椿.(已经停号不用关注)

跑路了。不用关注啦。
祝大家三次健康喜乐。

『添望]』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次写文

•激情短打

•时间线:重逢后

•一个老梗,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ooc致歉

————————————————————————

“他是我对象。”


01.

本来吧,周日的公司团建,盛大少爷并不想去。

你问为什么?

盛望表示:废话,周日在家陪江博士不香吗?

结果周六晚上,张朝发来消息:

[张朝:盛哥?在吗?

这手我不要了:?怎么了?

张朝:盛哥,周日团建你就去吧,公司那群小姑娘一个个听你团建不来,都来轮翻轰炸我的微信,让我劝你去,我知道你想陪你家那位,可你再不答应去的话兄弟我的微信就要遭殃了啊…(暴风哭泣. ing.)]

屏幕前的盛望收到消息的时候,正跟江添腻歪着,看到这话,他把手机举到江添眼前。

盛望:哥,张朝让我明天团建去参加,我不想去,想明天陪你,但现在好像不行了。

江添闻言,扫了下消息,思考了会儿,开口:

江添:没事儿,望仔,实在不行你就去吧,别喝酒就行,结束了我来接你。

听到这话,盛望也没什么可说的了,给张朝回复“行”之后就抱着他家江添睡了。


02.

周日晚上六点。

盛望推门走进包间的时候,人已经差不多到齐了,他打了声招呼也找了个位置坐下。

这下可好,小姑娘们的眼神齐刷刷黏在盛望身上,盛望被盯得浑身不自在,一直到菜上桌了这种情况才有所缓解。


03.

酒足饭饱之后,有个小姑娘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众人纷纷同意。他们要来了真心话和大冒险的卡片,一番讨论过去,各位决定用老方法“击鼓传花”的方式选人接受惩罚。找来找去,也只找到个纸巾做为传的东西。选“鼓手”的时候,张朝自告奋勇,自然而然的成了“击鼓”人。


04.

一片笑声中,游戏过了大半,几乎全桌人都被罚了一遍。最后一局,在坐的人中只剩下盛望没被传中。

做为唯一的一个“幸运儿”,盛大少爷本以为最后一局也不会传到他,但现实不尽人意——他荣幸的成为最后的“压轴选手”。

于是盛望很不爽的选择了大冒险。

他翻开抽的那张卡片,只见卡片上赫然写着:

[给对象打电话并说“我爱你”,如果没有对象,就打给微信置顶的人。]

盛望一字一句念完内容,整个饭桌陷入长达半分钟的沉默,张朝的嘴角甚至还抽搐了下。

众人: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张朝:要公开了吗?


05.

震惊归震惊,电话还是打了,

当电话那头响起一声“ 喂?”的时候,饭桌上的人就开始躁动起来。


众小姑娘:啊啊啊啊电话那头的声音好好听啊啊,但盛哥什么时候有对象了啊啊呜呜呜!!

众男同志:蛙趣!盛哥有对象了?!什么时候的事??!!

张朝:还是出柜了啊……(看惯一切的微笑)


江添听见电话另一边传出了奇怪的声音,眉头皱了下,接着开口:

江添:望仔?在吗?怎么了?是团建结束了吗?

盛望听见他哥的声音,也不管同事们震惊的眼神了,吸了口气,回答道:

盛望:哥,我在。还没结束呢,就想你了,打个电话给你。

还没等江添回答,盛望就又开口:

盛望:哥,我爱你

江添愣了下,反应过来后轻笑一声,随即回了句:

江添:嗯,我也爱你


06.

饭桌上直接炸开了锅,哭的哭,尖叫的尖叫,只有早就知道真相张朝很冷静。

张朝:勿Q,问就是习惯了。


那头江添听见了动静,愣了一下,思考片刻大概也明白发生了什么,于是最后一句说出口的话直接让暗恋盛望的小姑娘们心碎了一地,也让盛望本就通红的脸直接红成了虾子。

江添:各位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江添,

“盛望他是我对象”


07.

不过吧,令盛望没想到的是,恋爱公布后,流言蜚语并没有到来,到来的反而是大家真心的祝福。


08.

只不过,据盛望的同事说,那天团建出柜之后盛望连请三天假这事就是后话了。



END.

小剧场:

张朝:狗男男!!

盛望:唉~我有对象你没有!唉~就是玩!

江添(宠溺一笑):嗯,望仔开心就行。

————————————————————————————

椿:1.4k+的短打,写了一个半小时。

望大家看得开心~

爱大家❤️

评论(34)

热度(5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