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已经停号不用关注)

跑路了。不用关注啦。
祝大家三次健康喜乐。

[Kaleido] Kaleido八大美德

|搞笑女性质暴露记

|是来祸害各位的

•整活/搞笑向

•cp:听觉,水火,一带一路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重度ooc,不喜左上谢谢您

—————————————————————— ——

凌一:别cue,真的酸Q。


01.和谐

“嗷——裴小六你又抢我觉夏!!”

裴听颂抱着他家觉夏反驳凌一:“什么你的,觉夏明明是我的!”

贺子炎在一旁拉着江淼看热闹不嫌事大:“凌小一你就认命吧,你那小矮个打不过小裴的。”

方觉夏在裴听颂怀里不知所措。

江淼想劝都插不了手。

凌一委屈,转头去抱路远:“圆圆!!他们都欺负我——”

路远早就笑飞了,他拍拍凌一的头,边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狂笑边说:“哈哈哈哈一一…对不起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凌一:哇啊啊啊啊——你们都是坏蛋!!!


02.文明

“What the F**k——”

“小裴,别又说脏话。”


03.自信

“各位!快快快看我最近新学的高级花手怎么样!!”

路远开始了他的表演。

“嗯………还……还行……”

“嗯………觉…觉夏说的…对…”

“觉夏和淼哥都不知道说什么了,远哥…别摇了”

“啊?我觉得挺好的啊?”

于是路远又摇了一遍。

其它五人:心累


04.敬业

“一一,别硬撑了,今天嗓子都哑成什么样了,不行就歇歇吧”

这是江淼今天在直播前第三次和凌一沟通了。

昨晚觉夏生日,裴听颂为了自家老婆直接大手一挥包了个ⅤⅤIP包间,隔音贼拉好。

于是高兴过头的凌一喝了不少,凌晨三点还在唱歌,还都是调高的那种,

结果就是中午起来嗓子直接哑到话都说不完整。

“没事儿……淼……淼哥…我还…还能播…谁都不要拦我”

裴听颂笑道:“凌小一,谁让你昨晚那么嗨,今天显原形了吧。”

当然,最后凌一还是播了。

只不过全程没说几句话。

于是被多米诺们调侃:那次直播是凌一最安静的一次直播。


05.团结

一次直播结束后的热搜be like:

#听觉  亲上了# 爆

#水火  牵手了# 热

#一带一路  摸头了# 热

#卡团值得但不直的#

羌哥一脸核善的撤热搜。

呵,上热搜都要一起上,真团结。

这经纪人是一天都当不下去了,

🌿。


06.诚实

“凌小一,我的游戏机是不是又是你弄坏的”

“啊?啊…我说不是你信吗圆圆…”

路远死亡微笑。


07.关爱

“圆圆——你下巴没事吧?!”

“一一,别和圆圆说话了,他说不了”

“那他下巴到底怎么了???”

“医生好像说……圆圆…他…是得了TMD……”

“嗯…对,他…得了T…TMD…”

凌一不解:觉夏和淼哥怎么还骂人呢?


08.勤奋

凌一:“我决定了!从明天开始,我要每天十点睡觉!六点起床!坚持晨跑!做一个健康人士!!大家监督——”

第二天,

凌一:(被闹钟吵醒)(关掉全部闹钟)“我相信……我今天……一定能在十点前起来…”(倒头继续睡)

十一点,凌一依旧没有起床。

《真 · 健 康》


END.


小剧场:

卡团众人:

大家好,我们是——Kaleido!

中秋节快乐!教师节同乐~

—————————————————————

椿:1.4k+,食用愉快。

/其实这篇我并不准备今天写的。

/但是今天心情好好,我们亲爱的班主任给我们全班同学带了小甜品,还给我们组长买了额外的蛋挞。

/我还得到了一瓶卡曼橘味的元气森林,好好喝的哈哈哈哈。

/作业老师们也布置的好少~耶(这才是重点啦)

/这篇就当中秋贺文叭,各位小可爱们中秋节快乐~

/当教师的小可爱们教师节也快乐~辛苦辛苦。

/今天的日期也好好,9月9日。那就祝各位小情侣们99哦~

/最后,祝你们中秋教师节快乐!

祝:幸福安康。

小情侣们要久久。


N编:艹为什么沙雕文都比我写的正经文热度都要高(望天

评论(91)

热度(2253)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