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已经停号不用关注)

跑路了。不用关注啦。
祝大家三次健康喜乐。

『LASER』LASER八大美德

%整活日常×3

•全员cb向(MANTA乱入)

• 国庆贺文

•前两篇看合集

•前方ooc预警

•本篇接受不了可以自行退出

本篇又名:《小白楼男明星行为大赏》

————————————————————————

01.活泼

林致看着地上碎掉的花盆沉默了。

乔殊把夏予扬拽过来,问:

“夏予扬,林的多肉是不是又是你打碎的?”

“…那个…林哥我说是大乔打碎的你…信…信吗?”

夏予扬心虚的憋出一句鬼话。

“信个头,你自己的话你信吗?”

当事人林致核善微笑。

夏予扬:林哥别这么看我我害怕啊啊啊…


02.健康

北京时间凌晨两点,乔殊终于睡了,接下来请欣赏他的睡前活动:

(订闹钟):“明天12点前我不可能起来。”


第二天11点,乔殊醒了。

“11点…今天起挺早。”

难得放假没有睡过12点,

真“健康”。


03.诚信(MANTA乱入)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向安,你信我…”

“你给我10块,保证是个大瓜。”

“真的?”

许向安半信半疑掏出手机,为了吃瓜,转给夏予扬10块。夏予扬收了钱,让许向安等下,他先去买点东西,复旦学霸向安还没反应过来,还在疑惑讲个瓜买什么东西。


五分钟后,夏予扬抱着一个西瓜对许向安笑说:

“最大的西瓜,肯定保甜,我挑了半天呢,拿走吧。”

许向安:!!!!我的钱啊啊啊!!!

许向安一脸悲伤的抱着瓜回了红馆。

第二天,夏予扬被加训了20圈,他边跑边哭着表示再也不坑人了。

许向安心里好受了一点。


『二编:那天晚上许向安为了赚回被坑掉的10块,连夜接了个剪视频的活然后赚了100块。

许向安开心地哼着歌睡了。』


04.敬业

一个阴光明媚的早晨,夏予扬因为见到了难得水肿的乔殊的臭脸而笑得前仰后翻。

然后“嘎吱”一声,

TMD:你好我又来了又是你呀大兄…

夏予扬:停,小夏礼貌的请你闭嘴。

好不容易把他安顿好了,四个人突然想起今天还得直播,说好了给粉丝的福利,也推不掉。

林致无声叹气,劝他别上了,好好休息。乔殊冷笑,“夏予扬,让你笑那么大声。”

顾子尧:。

夏予扬仰着头打了乔殊一下,接着打手势表示他还能播。

算了,他想播就上吧。

直播结束后的热搜be  like:

#夏予扬与TMD的奇怪缘分# 爆

#夏予扬 敬业# 热

#嘲扬群众#

#TMD小知识#

孟姐:想杀扬的小姐姐一枚呀(三单林致式微笑)


05.聪明

记者a:“请问你真的被队友霸凌了吗?”

夏:啥啊???

记者b:“网传laser不日就要解散单飞,是真的吗?”

夏:没啊???

记者c:“网传顾子尧和乔殊在私下欺负你,请问是真的是假?”

夏:假啊!!!

记者a:“那你昨晚有没有离开过小白楼?”

夏:有啊?!

记者b:“这是不是侧面证实了,LASER内部相处确实有很大的问题?”

夏:不啊!!!

记者c:“那你怎么解释不和消息的由来!!!”

夏:你啊!!!


事后,追光者们表示:扬扬回答堪比商界顾子尧。


[此处指路 → LASER团综《WE FOUR》第一集]


06.坚强

“小乔哥!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被吵醒的乔殊捞起一个枕头就朝夏予扬扔去。

“夏予扬,别打扰我睡觉。”

“扬扬,我就让你别去吧,小乔有起床气你又不是不知道,又被砸了吧。”

林致安慰着夏予扬。

“没事林哥,反正我被砸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习惯了。”


07.勤劳

公司给四人放了一周假,夏予扬用直接在床上躺了一个星期。要回到公司那天,夏予扬终于动起来,拖着林致让他帮自己收拾一下房间。

事后,夏予扬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表示:

“我真棒~谢谢林哥~!”

其实,房间主人只是倒个垃圾而已。

仅此而已。


08.团结

“我们是,LASER!

我们是值得被人喜欢的男团!”


END.

小剧场:

LASER全员:

我们是——LASER!

祖国生日快乐!大家囯庆假期愉快~

————————————————————————————

椿:历时一天赶出来了。

本篇字数1.5K+

/本来说昨天写的,网课太忙,对不起。。

/各位国庆快乐~

/上一篇蹲的屁股我已经踹过啦。

最后,

爱你们❤️


[二编:好像有点迫扬…Sorry…]

评论(6)

热度(2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