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已经停号不用关注)

跑路了。不用关注啦。
祝大家三次健康喜乐。

『路段』情侣投壶挑战

•最近这个挑战看上头干脆自己写(?

 凑合看吧…(对手指

*直播体

*ooc预警


 本文又名:《小段的腰是如何离家出走的》

—————————————————————————

“先不播了,阿也今晚应该会‘很忙’ ”


01.

段嘉衍很早之前在社交平台开了个号,专门分享他和路星辞的生活,偶尔开开直播撒撒狗粮。只是他没想到,因为他和路星辞的神仙颜值和能噎死人量的糖,他成功的火了。

今天,他刷到一对AO情侣的视频,内容是“情侣投壶挑战”。想起自己已经一个多月没开直播了,段嘉衍立马决定今晚就直播做这个挑战。

路星辞听到他家阿也的这个想法,当然是双手双脚点头表示“没问题”。


02.

于是段嘉衍发布了直播预告。

小段段段段 V:今晚老时间(八点)直播,做个小挑战。

已经一个多月没看到小段直播的粉丝们看到消息直接开心疯了:

[听觉szd:啊啊啊啊啊啊段崽要开播啦吼吼吼吼吼吼吼开森!!]

[湛无不盛:失踪人口终于回归了吗段崽!!]

[娘子is rio:段段终于要开播啦啦啦我等得好苦嘤嘤嘤(暴风哭泣)]

[卡团我的爱:老公贴贴~爱你❤️]

[望仔是添的:楼上的说什么呢!!小段是大家的!!!(咆哮ing)]

[天若有情天亦老:楼上和楼上上的小心路星辞今晚暗杀你]


03.

晚上八点,段嘉衍准时开播。

他一进直播间,评论就跟不要钱一样的涌出:

[人间正道是烧烤:段崽妈妈来了!!]

[听觉szd:小段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湛无不盛:今天母爱持续变质嘿嘿嘿嘿嘿(流口水]

[今天殊殊子嘲扬了吗:楼上的还是做梦比较好]

[我爱镭塔卡与188:今天的小段和路狗颜值还是稳定发挥!!]

段嘉衍假装没看到这些评论,拿出准备好的道具(纸巾和干净的桶),开始cue流程:

段嘉衍:嗨,各位晚上好,我是小段,今天来做“情侣投壶挑战”。

说玩就把路星辞拉入镜。

评论又疯了:

[愿我们还有勇气:啊啊啊啊啊啊路狗好帅啊啊啊啊啊(尖叫. jpg)]

[我爱恨坦荡无坚不摧:这两真的配我一脸救命🆘!!!]

[温顾致新:只有我好奇等会儿段段和路哥会提什么要求吗?]

[不季其殊:楼上的你不是一人]

[寒江柏影:同意楼上+1]

[安宁和宁安我都可:同意楼上+2]

[夏予扬实惨:同意楼上+10086]

段嘉衍:待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路星辞点点头。


04.

段嘉衍把手机架好,和路星辞在一旁并排坐着,开始了挑战。

小段率先拿起一包纸巾,嘴里念念有词:“给我买零食!” 随后把纸巾扔了出去。

纸巾很争气的中了!

路星辞宠溺一笑:“好,给你买。”

段嘉衍闻言抱住了他,高兴的亲了他一口,说:“嘿嘿路哥最好了!”

[水火给我锁死:好甜好甜!又撒糖啦吼吼吼!]

[一带一路是欢乐喜剧人: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的嗑cp又过年了!!!(激动到失语]

[追妻天团188:老天爷他俩亲上了!!这是我不付钱能看的吗各位?!]

[嗑糖女孩决不认输:天若有情天亦老,我嗑的cp就是好!!]

[李程秀跟人跑啦:楼上一顿饭多少个季少一??(手动 doge.)]

小情侣亲完,路星辞心情大好,拿起纸巾,边扔出去边说:“再给我亲五下。”

又中了!

路星辞勾了下唇,段嘉衍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把人拉过来连亲了五下。

段嘉衍脸红成了虾子。

评论一片尖叫。


05.

段嘉衍决定小小报复一下他家路哥。

于是第三轮,他一边扔出纸巾一边喊:“一周不许碰我!”

没中,很好。

这是路星辞的第一想法。

[葡萄树🌵:!!!啊啊啊这个我能听吗!!!]

[漂亮宝贝:这能过审吗?!直播间不怕被封嘛??!!]

[小恪爱:小段的腰恐怕不保!!!]

[爷的cp永远热恋:我的妈小段你好大胆!!小心你的小腰!!]

[爷的cp永不be:哇没中没中!!]

[我和我喜欢的某某: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路狗那如释重负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朝阳以俞: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但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


路星辞os:幸好没中,不过阿也胆子大了啊,今晚要“惩罚”一下才好。


段嘉衍一看没中,心中暗叫:不好!!!可旁边的路星辞已经又拿起一包纸巾扔了出去,语出惊人:“今晚七次。”

纸巾不负众望的中了。

段嘉衍:!!!!!

他立马也拿了一包:“五次!”

没中。

路星辞轻笑了下,纸巾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抛物线:“行吧,六次。”

又中了。

评论又双叒疯了:

[稚妈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你俩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吗!!!付费内容吼吼吼吼]

[木刀里我爱你:来人!朕的龙床呢!快搬来给朕的cp!]

[水妈我爱你:回楼上!龙床已搬!只等上/床!!]

[一十四洲我老婆:救命🆘我现在在床上扭的像个蛆!!]

[彦予cp北极圈但好甜:姐妹们,让我们把 #路星辞  很行#打在公屏上!!]

[悬日:#路星辞  很行# ]

[自习女孩:#路星辞  很行# ]

[知许解夏:#路星辞  很行# ]

[听觉:#路星辞  很行# ]

[玉石:#路星辞  很行# ]


06.

看着早已不对劲的评论,段嘉衍很慌,但还没来得及说话,路星辞的声音先他一步:

“大家也都听到了,所以先不播了,阿也今晚应该会‘很忙’ ”


[青青草原你最狂:论:《小段的腰是如何离家出走的]

[你是矮人国国王:答:是被路星辞🌿走的]

[不要温和的走入那个良夜:为小段的腰默哀三秒钟]

[不要温顺的接受灭亡:我充钱的话接下来的内容能看吗?]

[soft亲爹:小段好惨,我好喜欢(傻笑)]

[玫瑰星云:我的嘴角已经飞到外太空去了嘿嘿嘿嘿嘿嘿(流口水)]

然后……直播就结束了


07.

室外月光洒耀,室内春光正好。


END.

小剧场:

第二天中午十一点半:

段嘉衍:(扶着酸痛的腰起身)(发现嗓子哑到说不出话)心里怒吼:

路星辞你个狗!!!!

路星辞:(在门口看着)(轻笑一声)

“阿也别生气了,来吃饭。”

段嘉衍:笑死,根本下不了床

最后是路星辞端着碗喂的。

————————————————————————————

椿:无证驾了个驶。。。

本篇字数2.3K+,望大家看得开心~

爱你们 ❤️

评论(37)

热度(77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